close

       image-4.png

       婚禮喜帖百百種,究竟要怎麼選擇呢?我個人看喜帖至少也看了快半年才決定,是要找廠商現有版修改呢?還是自己設計?

我最後決定買淘寶的公版喜帖+客製化信封+封蠟。( 真的會搞累自己的組合😵) 幸運的是雙方父母並沒有對喜帖有太大的意見,只要喜氣一點即可。

  • 喜帖的選擇,一樣又回到「你有多少預算?」

       我本身喜歡單張雙面式,簡約又有質感的風格,非典型[大紅雙開+婚紗照]的形式。分享一些網路上找到我超喜歡的喜帖,但因為台灣與香港廠商若客製化,會爆預算就沒有採用。大部份官網能翻閱到的喜帖都是直接標價,我身邊的朋友多向台灣的店家購買,包含喜帖+信封+封貼整份的套組。

image-2.png

截至網路喜帖廠商

  • 淘寶喜帖能夠信任嗎?

       因先前待過大陸約半年,使用淘寶的經驗算豐富,平台上仍然存在很多很不錯的店家,得說他們的回覆or服務速度都是非常有效率的!畢竟他們競爭者也較多。淘了幾天喜帖發現他們超有創意,有兩件式、三件式的喜帖,甚至還有卷軸和凸印系列!這些也算是在淘寶上較高級的喜帖,好奇價格的話不用猶豫直接問賣家,他們都會很親切又細心的介紹。購買前擔心的話,也能花一筆運費(一百多元的樣子)請他們寄多一點樣品給您參考。

image-4.png

淘寶店家喜帖

  • 我的婚禮喜帖

        多個店家討論後,我決定選擇心緣之家:公版的喜帖 + 客製化信封。雖然成品離心目中的喜帖有一點距離,像是字體/方框大小一直沒挑選到適合的大小風格。但店家仍然每天讓我不斷修改,直到我滿意定稿。在喜帖信封的部分,我非常滿意我自己的設計。最後大家收到實體後都稱讚非常美,非常用心!

( 每天玩封蠟玩得頭昏腦脹😵 )

image-5.png

淘寶店家公版喜帖

image-9.png

淘寶喜帖信封

封蠟的部分也是在淘寶上購買的,品質還不錯,我購買的是整套的。

💰總花費💰:共訂了190張,每張約台幣$44元(含運費)。

  • 插畫版婚禮喜帖

在淘寶喜帖逛時,看到很多人都走插畫風格,也非常漂亮。很幸運妹妹的喜帖全程讓我操作,除了選擇設計師外,都由我這邊與店家溝通,直接上成品分享!

〈首面〉:背景是家族企業經營多代的環記麻油雞,店前面是他們一家三口穿著婚紗與西裝,配上兩歲的法鬥Miso公主。

tb131763852正面.jpg

喜帖首面

〈背面〉:婚禮的新郎新娘、主婚人以及婚宴時間。

image-11.png

喜帖背面

 

最後輸出的部分,因疫情關係,印刷廠時程配合不上,決定選擇西門町附近的老店緣坊

💰總花費💰: 輸出費約台幣$4500元(忘記確切數字),設計費約台幣$1280元。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7號
店名:緣坊喜帖屋
【喜帖影印店家資訊】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喜帖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