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角群_字ai

       由於我和老公是靠著英雄聯盟這款遊戲認識的,在婚禮中就想要加入相關的元素。交往期間,兩人在一起最常的消遣就是看電影、看動畫和玩各種遊戲,因此也把一些經典角色納入考量。

        在網路上找了好多插畫圖,嘗試著找自己心目中的風格。自從看到了這張訓龍高手的電影宣傳照,開始有一點感覺,並開始朝著『遊戲動漫』+『美式』風格前進,爬了至少兩個月的圖。

(左) 玩具總動員2 (右) 訓龍高手

        主題不忘圍繞在婚禮,所以也找到許多漫畫風的喜帖,學習他們整幅畫的架構設計。當時Justin Bieber和Hailey Bieber結婚,也是走美式漫畫風,非常淺顯易懂又不失創意!

美式風格喜帖

Justin Bieber & Hailey Bieber 喜帖 翻至tmz.com

        在翻閱無數插畫家後,快要放棄想法時,還是把「想畫一張屬於我們的插畫」這件事情分享給我的閨密,好巧不巧她有個好朋友正是這種風格的漫畫家!她就馬上丟Facebook粉絲團給我問我是不是要這個種style,光看到這個封面,我就超興奮,沒錯!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插畫家!😳

Ming尼集粉絲團封面

       翻閱了Ming尼集粉絲團後,二話不說請閨密馬上幫我牽線,我就花一點時間把想法收斂,畫了一張草圖,大致上就是想要兩個人騎著LOL的普羅,後面跟著一堆陪伴我們的各種角色。

我設計的草稿

       很快地Ming(插畫家)和我討論後,馬上就有了很強烈的共識。因為我們喜愛的這一切很多都相符,所以他很快就接收到我想表達的共鳴👂 ,決定免費幫我們畫一幅!

       當下真的是開心到眼淚都要掉出來了,聽到他願意幫我們後,我就趕緊列了約20幾種動漫+電影+遊戲角色,並分需求等級讓他斟酌整個篇幅要怎麼構思。接著呢,就是每天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囉!🥰

表單控的我列了主題+角色+照片+需求等級

想像中的背景

■ 草稿出爐📝

       關於初稿的部分,Ming提供了2種版本,必須說兩種版本都很棒!而且我還拿給老公猜猜看角色,果然是同個頻率的,他一個都沒漏的全部猜對了!由於私心想要騎在普羅身上,最終還是忍痛選了右邊→這張。

插畫草稿

■ 成品出爐🔊

       噹噹噹🔔看到第一眼是不是超驚豔!以下方的殭屍抬頭仰望我們,右方有侏儸紀+獅子王。

📣插曲一下獅子王的由來,有次和老公看電影,我不小心買到獅子王中文版電影票,起初是為了碧昂絲唱歌才來的,結果從頭到尾都唱中文歌,老公馬上對我搖頭嘆氣,整場都是小孩的笑聲,實在太印象深刻太爆笑了 XD 必須在我們的插畫裡,每次看每次嘲諷他😄。

        原本有考慮過作成喜帖,但家人與老公都較喜歡走『喜氣大紅』的風格,所以在喜帖方面作罷。後來我有將畫運用在:

  • 婚禮遊戲 - 抽獎券
  • 探房禮 - 杯墊
  • 帆布袋 - 遊戲禮
  • 桌上禮 - 餅乾
  • 現場拍照版 ( X 未完成,有草稿 )
  • 婚禮日報 ( X 未完成,有草稿 )

插畫成品 The wedding Leo & Vicky

       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幅畫!代表著我們在結婚這個時間點之前所存在的回憶。不過在舉辦婚禮時,剛好遇到工作旺季+分析比賽很忙,很多想做的周邊卻都沒完成,後續我會一一分享給大家,也會附送Template,讓準備婚禮的新娘子們輕鬆點!( 過來人最深刻😂 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插畫 婚禮 籌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